試用者 - Panda Wu


 


看到首圖腳丫丫可是粉紅色的襪襪,是不是很可愛阿!粉紅控就是好喜歡。



台灣氣候潮濕非常的嚴重,所以鞋子內都會殘留濕氣,才會造成足部接觸到濕氣,就會產生腳臭的情形拉!


其實要說我沒有腳臭是騙人的,我也會有這種困惱,尤其是夏天的時候。


以前阿!上學必須要穿一整天的布鞋,一回家真的臭氣熏天了,所以學生族也可以使用這種襪襪喔!


 


現在的話,我更不喜歡穿襪子,所以都穿那種很方便的娃娃鞋,結果也是會腳臭,


不管怎樣還是要穿襪子在穿鞋子比較好喔!不然就穿拖鞋上班就好,我就是穿拖鞋上班~~~~~哈哈


 


今天介紹的這款機能船型除臭襪,可是主打穿七天都不會臭的喔!看到是不是很心動。


這一系列目前以前推出到第三代了,Panda就是體驗第三代的機能船型除臭襪:> 好想趕快體驗看看



機能船型除臭襪有分M和L號,我選擇的是M號(M=21-24.5CM),超過24CM的建議選擇L號(L=25-29CM)。

 

這款機能襪,穿在腳上跟一般市面上的襪子感覺不太相同,有點類似醫學器材那種,


就是受傷的時候要保護的那種護肘護裸的感覺,不過醫學器材的那種實在是太悶熱了,


雖然機能襪的腳底有特殊的厚度設計,可是呢?意外的讓我感覺到有透氣舒適感。



YEAH!!穿了一整天下來,脫下鞋子,聞一下腳腳,臭氣味道竟然沒有了,


這個比灑那些粉或是噴除臭的東西還要來的快速,讓我一整天覺得腳腳非常舒適,


我覺得我的身體的循環太好了,手和腳很容易流汗,但是冬天又是最溫暖的,


流腳汗可能也是造成我腳臭的一大原因,所以我穿了這雙機能襪之後,


足部變得比較不會流腳汗,這樣下來我的腳臭情形才不會出現拉!


而且純棉的材質親膚性非常的高,穿起來又不會刺刺的或不舒服感,整個就是非常的舒適,


但是這款式運動襪,只能在穿布鞋的時候我才塞的下去,運動襪我覺得很適合給學生族群使用。


如果我現在是學生的話,應該幫助我非常的大吧!不然就不會長大了還會有腳臭的情況。


 


雖然說主打七天不會腳臭,可是為了衛生著想,還是希望大家天天洗襪子才行喔!


 


對了還要說Sunair的產品都是來自MIT喔!台灣可是襪襪王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43rwkzou4kh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